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科捷分析仪器有限公司

色谱仪及相关配件、实验室常规仪器; 色谱配件; 实验室相关仪器; 常规设备; 生命医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热水收缩机
热水收缩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热水收缩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18 08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欧洲ZE是一家致力于真空包装的企业,自1979年成立以来拥有40多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并且在持续不断地发展壮大。生产范围涵盖真空包装机、收缩干燥机、托盘封口机等产品,在该行业享有重要的认可和声望。

欧洲ZE具有丰富的真空包装机制造经验,其生产历史是恒定的,没有中断过。年复一年,周复一周,ZE包装机被运送到无数目的地,成千上万的设备被设计和制造用于包装所有类型的产品。

自2006年以来,ZE加入了KHZ联盟,与奥地利、德国、荷兰和意大利的不同公司的高质量包装系统制造商联合制造设备。每台设备都由专业的制造商生产,质量得到大家的保证,这个联盟的目标始终是更精确地满足每个项目的需求。所有 ZE设备在上市前都经过了严格的性能和可靠性测试,我们的每台机器都经过双重质量控制,保证了高质量和良好功能。
热水收缩机http://www.brightfuturebj.com/Products-37029400.html 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484033/product_37029400.html 

询价单